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等待是寂寞,
等待是孤独,
等待是冰冷,
等待是伤心...
.
等待是快樂,
等待是幸福,
等待是希望,
等待是期待...
.
等待... 對我来说到底是什麼?
.
爱情又是什麼?
.
爱情是伤害,
爱情是付出,
爱情是背叛,
爱情是心痛...
.
爱情是美麗
爱情是原谅,
爱情是甜蜜,
爱情是永存...
.
爱情是什麼? 我并不知道...
因为我沒有嘗试過...
.
時常听朋友述说他们的爱情...
可是我只有聆听的分...
.
什麼时候才会轮到我呢?
我也不知道... 只能繼續的等待...
.
等待爱神的来临... 
.
Juz being poetic..... :)
.
Dunno why after i publish the post no spacing is shown... so decided to put a "." as the spacing..... :p

No comments: